news-details

遠寬科技有限公司-台南粉體塗裝

台南氟碳烤漆、台南粉體塗裝、金屬家具製品塗裝台南、台南汽機車五金烤漆、台南烤漆、台南金屬建材塗裝、台南噴漆、台南塗裝、金屬鐵件烤漆、熱硬化粉體塗裝、台南表面處理、台南採光罩、金屬製品台南、台南五金零件、金屬烤漆台南

遠寬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台南市西港區,
自成立以來,本公司擁有四十幾年的技術傳承,
並有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
我們秉持著『團隊精神、服務客戶、細心作業、』的經營理念,改善傳統思維的經營方式在技術上以實戰經驗追求、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將作業團隊提高品質及經驗,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遠寬追求塗裝作業中的細緻及完整性,「出貨的品質」及「售後服務」也為本公司服務客戶重點之經營方針。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服務項目:
金屬結構表面塗裝、金屬大型建材表面塗裝、建築色彩學
採光罩、金屬門、窗、鋁格柵、鋁包板、鋁管設計
工業風鐵件傢俱、汽機車五金客製塗裝

服務專線:0929-36339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