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酷樂部拉麵屋

緣於對拉麵的喜愛,本店自2009年從日本移轉食材、技術及中央廚房,成立拉麵俱樂部(CLUB),藉此與廣大鄉親以「食」會友。

在基於健康安心的創始理念,本團隊主打健康、食材新鮮,特別調降高緯度重口味的負擔,致力呈現兼顧原味精神、又符合營養衛生的在地美食,精心熬煮鮮蔬原味的豚骨湯頭、減脂汁潤的梅花叉燒、醃泡入味的溏心黃金蛋…等多種口味的拉麵,同時也研發多樣營養均衡的飯食類作為選擇。

為能持守料理的精神與品質,我們保留青年二路的創始店,並加入新的團隊共同研發經營。除了感謝多年來各位同好及鄰居們的點滴照顧及牽成外,本團隊也會繼續以照顧親人般的用心,竭誠提供舒適暖心的服務,並在口味與產品上推陳出新,期待陪伴大家再一次寫下我們共同的記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