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享饗手作烘培

創辦人陳先生從小就是土生土長的永和人,因為阿嬤非常喜歡吃麵包所以幾乎每天都去買麵包回來給陳先生的父母、兄弟姐妹吃!陳先生國中畢業後想要開始學習獨立但是又加上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就決定要去做麵包學徒,一來可以學技術二來又可以做阿嬤跟家人喜歡吃的麵包,充滿著幸福感!

就這樣做了這行15年了,也去過澳洲精進自己的技術學習外國的手法,回台灣後也是沒有忘記當初想開麵包店做好吃又能感受到幸福的麵包給家人吃,而陳先生最愛的麵包就是「鹽可頌」,經改良後創造出「金享饗招牌鹽可頌」不會有複雜的味道,單純麥香味加上法國進口奶油獨特的香氣所產生出來的招牌產品!

加上每天研究長達2個多月誕生出來的「蜜Q生吐司」,使用眾多人喜歡的蜂蜜加入法國進口麵粉提升吐司整體的Q彈性跟小麥味!

跟阿嬤喜歡吃的經典菠蘿麵包加上了小巧思,麵包裡面包了一小塊紐西蘭進口有鹽奶油讓整個菠蘿麵包吃起來甜而不膩又帶點鹹味變成不在單調的味道!

由這基本的三種用心做的麵包為啟發,最後誕生了幸福麵包坊「金享饗手作烘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