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媽媽素食到府坐月子

【金媽媽素食到府坐月子】
✿開心迎接寶寶的誕生✿產後媽媽最貼心的好夥伴
【金媽媽素食到府坐月子】備有『坐月子服務證照』&『中式丙級廚師證照』,提供專業坐月子照護服務及養生美容滋補素食餐

有別於一般的月子餐或是素食料理, 可依照每一位媽媽的身體狀況及飲食習慣,搭配出專屬於您的菜單,百變的菜色,合乎您的需求,可喜愛傳統精緻口味,也可時尚西式 ,【金媽媽】亦提供全家餐服務,讓家人無後顧之憂!

除了國內的專業服務,我們亦提供國外坐月子服務,由專業的月嫂無微不至的照顧,相信媽媽們一定能夠回到最完美的生理狀態!

【金媽媽】專業的團隊,不僅有豐富的坐月子經驗,對於新生兒照護也很有一套,初為人母的新手媽媽由經驗傳承而更能得心應手照護寶寶。

服務時間:9小時/24小時
服務地點:全省、國外
服務方式:預約制
服務項目:
①月子膳食(每日三餐+二点心)
②產婦照護、協助哺餵母乳、乳房護理按摩
③新生兒照護、臍帶護理、脹氣舒緩
④坐月子養生漢方調理
⑤美顏瘦身
⑥簡易居家清潔
⑦育嬰經驗分享
✔以手機+LINE 為主歡迎提前來電預約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