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銘利行南北雜貨批發市場

銘利行南北雜貨批發市場位在台中市東區大公街上,我們是一家在台中老字號的南北食品雜貨批發商,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乾貨、免洗餐具等應有盡有!來到銘利行,都能在這找到您想要的食品品牌以及產品。

銘利行經銷多種廠牌,方便各大餐廳、小吃店、美食店、盤商、食品加工廠合作。
經銷品牌有牛頭牌、康寶、金蘭、可果美、小磨坊、飛馬、台糖、工研、福壽...等大品牌。

銘利行南北雜貨批發市場服務項目為:
台中南北雜貨、台中柴米油鹽、台中乾貨、台中食品批發、台中免洗餐具、台中各類罐頭、台中山產、台中水產貨、台中日用食品、台中小吃店食品批發、台中餐廳食品批發、台中食品加工原料、台中食品批發賣場、台中五穀雜糧、台中米糧麵粉…等產品服務為主。

我們在地經營多年,是許多商家的好夥伴,我們也提供外送服務,只要台中市區滿2000元,彰化滿3000元即可外送喔!
歡迎顧客用LINE、電話詢價訂貨 ID: dondlai01、dondlai 電話:04-2227-6851。
也可以已這兩支電話+LINE線上諮詢喔!! 0905120866、096667266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