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鋒剛國際科技-GPS天線設計接收器設計

GPS天線設計/GPS天線製造/GPS接收器設計/GPS接收器製造/GPS天線/GPS接收器/GSM-3G天線/LTE4天線/5G天線

鋒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新北市新莊區內,是一間GPS天線及GPS相關電子元器件供應商。鋒剛成立於2008年,有著十多年的研發設計技術與生產開發經驗,給客戶最優質的GPS定位天線模組的研發、設計和製造,品質優良,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RoHS法規。

近年因應國際趨勢,提倡綠色環保,鋒剛藉著GPS相關產品的MODULE、GPS主動天線、GSM天線領域逾六年的研發設計經驗,讓鋒鋼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成為領導全球之GPS卓越設計開發公司。我們成功開發出各式小巧便利、高增益、高靈敏度與環保之應用天線及模組,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鋒剛國際科技產品有高增益超大頻寬6頻貼片式GSM天線及各式超小型高靈敏度GPS接收模塊,在在滿足全球各大系統廠之高規格要求與品質上的最大信賴,帶來最完整GPS電子產品相關技術連結解決方案。若您有任何GPS天線或是相關電子元件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與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