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鍍魔精工車體美研

現今人們開始越來越重視愛車的整潔與美觀,汽車保養不再是停留在簡單的保養與裝飾,其中摻入時尚、藝術等元素來美化自己的愛車已經成為汽車族生活的一部分。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鍍魔精工車體美研】,秉持著專業的鍍膜技術與良好的服務品質,而【鍍魔精工車體美研】採用日本進口奈米高階鍍膜,從最基礎的車體拋光到去角質,幫你的車覆蓋上一層堅固的保護膜,讓你的愛車保持著如新車般的明亮光澤,同時兼具抗刮與耐磨的特性,進而達到保護的效果。

為什麼汽車需要做美容鍍膜?
車子鍍膜後可防酸雨、鳥屎、工業落塵、鐵粉、鐵鏽、柏油對漆面等外界傷害,有效的防止車身表面氧化,另外也能防水、耐高溫、防紫外線、防靜電、防污染物侵蝕愛車烤漆,而鍍膜後無需再打蠟,一般水洗或泡沫洗後即可恢復原本光亮的效果,光澤度更是猶如新車一般的光亮。

不論你是想要美化自己的愛車,通通交給【鍍魔精工車體美研】全數為你搞定,鍍魔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有任何汽車鍍膜、汽車美容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哦!

『服務項目』
汽車大小美容
精工鍍膜
隔熱紙

【鍍魔精工車體美研 分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86-1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