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阡涵國際

品牌故事

阡涵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宗旨在於完善進出口貿易,滿足消費大眾對於生活品質上的創新需求。從服裝飾品、生活百貨、以及消費性3C電子產品,我們不斷追求創新,符合潮流趨勢,以最大的誠意滿足顧客的需求。

近來,商業環境變化快速,阡涵國際在 產品開發,以及後勤物流上積極轉型

聯結上游製造廠商、航運、物流中心到終端客戶配送,整合成快速的供應鏈網絡,朝向優質化的貿易公司前進!

我們也體會貿易需要有製造體系做支撐,由於股東的支持,在大陸深圳地區有8000平方米的工廠,優質的設備和經營團隊,舉凡CNC加工、注塑、彩盒包材、標籤貼紙的委製代製等,我們正在朝向新的里程碑 — 在「B2C」的方面,更大範圍的提供優質創新的商品;在「B2B」的方面,希望結合同業、異業間的合作,歡迎OEM、ODM代工、和我們一起追求更卓越的產品創新價值、體現企業的服務精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