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公仔龍鳳腿春捲

「羅東夜市」為台灣最受歡迎、擁有高知名度的夜市之一,夜晚總會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宜蘭羅東夜市必吃『阿公仔龍鳳腿』,位於羅東夜市入口處《民生路和興東路口》,攤位紅白相間的招牌十分顯目,每到夜市的尖鋒時段,總會在這看到長長排隊人潮,羅東夜市人氣必吃『阿公仔龍鳳腿』,以《新鮮味美、價格平實》聞名,『阿公仔龍鳳腿』為傳承長達一甲子以上的老字號,只要來到羅東夜市,很難不到『阿公仔龍鳳腿』前,品嚐『阿公仔龍鳳腿』難忘的味道!

羅東夜市排隊必吃『阿公仔龍鳳腿』,不只是陪伴許多在地朋友成長的回憶小吃,充滿特色的美味,多年來吸引許多知名媒體爭相報導,自開業至今,『阿公仔龍鳳腿』已由第三代老闆接手經營,老闆說:『阿公仔龍鳳腿』的起源,是在60多年前,由現任老闆的祖父所創立,當時的台灣經濟尚未復甦,對於當時的許多家庭來說,「雞腿」在許多家庭的餐桌上,是非常豐盛的美味。因此,羅東夜市銅板小吃『阿公仔龍鳳腿』,為滿足家中孩子們對於「雞腿」的渴望,祖父便運用創意,把家中現有的食材,巧手製作出雞腿形狀的料理,也就是現在大家耳熟能詳的「龍鳳腿」,「龍鳳腿」口齒留香的獨特滋味,居然比真正的雞腿,更受小朋友的歡迎與喜愛,因而更漸漸成為觀光遊客指定造訪的攤位,讓羅東夜市人氣小吃『阿公仔龍鳳腿』百里飄香、芳名遠播。

羅東夜市在地小吃『阿公仔龍鳳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真材實料」!內餡嚴選新鮮魚漿、豬肉與多種優質食材,精心切割成小塊小塊,再加入《祖傳獨家香料》調味,將切好的食材填入豬油網內,羅東夜市旅遊必吃『阿公仔龍鳳腿』以高溫油炸,香味撲鼻四周,讓經過的人忍不住口水直流!食用時,建議加上阿公仔獨門秘製甜辣醬,享受真正外酥內嫩、鹹香多汁,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美味!

羅東在地銅版小吃『阿公仔龍鳳腿』,被網友喻為台灣最好吃的龍鳳腿!飽含台灣傳統小吃充滿濃濃的人情味!羅東夜市必吃首選『阿公仔龍鳳腿』,國內外遊客都愛上的好味道,也是造訪羅東夜市時,絕對不能錯過的口袋名單!

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羅東夜市必嚐美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