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里郎韓國泡菜-台中韓式泡菜批發推薦

台中韓式泡菜批發推薦,台中韓國泡菜批發推薦,台中韓式泡菜宅配推薦,台中韓國泡菜宅配推薦,台中韓式泡菜團購推薦,台中韓國泡菜團購推薦,台中韓式蘿蔔塊批發推薦,台中韓式蘿蔔塊宅配推薦,台中韓式蘿蔔塊團購推薦,台中酸白菜批發推薦,台中酸白菜宅配推薦,台中酸白菜團購推薦,台中酸高麗菜批發推薦,台中酸高麗菜宅配推薦,台中酸高麗菜團購推薦

【阿里郎韓國泡菜】正宗韓式的手工泡菜,精選高品質原物料,使用新鮮的大白菜、爽脆可口,加上高級辣椒以及辣椒粉,天然發酵,絕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可直接食用或變換成煎、炒、煮湯等熱食。配方跟比例按照SOP嚴格的控管,廠房一切符合衛生法規,生產過程中,不僅追求美味口感及衛生品質,更回應了近年來消費者對於食品營養健康的要求,快來享受這簡單美味、營養健康的好味道!歡迎揪團訂購、餐飲業者批發。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著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給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深獲客戶的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消費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