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除障香本舖台北直營店

除障香本舖於民國93年成立,台北直營店位在承德路二段199號上,除障香本舖在台北、北部地區服務多年,是台北最專業的沉香、檀香佛具、各式薰香類專賣店,我們提供最高品質的香品供消費者使用。

除障香本舖來自尼泊爾古老的傳承,由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住持釋迦仁波切指導,佛畫大師達楊居士親自精心調配,一切如法製作。從採購、打粉、入罐均需選擇適當時間,再以特別的經咒加持,往往需經歷半年才能完成製香,非常殊勝不易。

除障香本舖台北直營店在此服務多年,產品服務遍及全台,我們提供貼心的配送服務,讓非北部地區的消費者能輕鬆拿到高品質的產品,也歡迎各位來店諮詢、選購。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及最高品質的香品,讓您心境帶來平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