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隆運閣張家榮台北姓名學推薦南京東路本店

此次奧運選手得獎選手各個配有好名字,五行齊全,無相剋,三才相生相輔助,音靈,聲音的五行亦相生,完全輔合隆運閣姓名學的標準取名方式,證明隆運閣的標準姓名學60幾年來所取出的名字,遍及台大醫師,長庚醫師,合庫主管級,美國矽谷高階工程師,運動選手,不勝枚舉。

凶名是指五行相剋,三才相剋,五行不齊全,五格帶凶,例如: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都是凶名,五行不齊全帶給他偏差的思想,五行不平衡者:例如;火太旺的人:思慮欠周詳,個性急燥,容易衝動,逞強,自以為是。木太旺的人;個性固執剛毅,偏激。土太旺的人;個性懶散、好逸惡勞,腦筋遲鈍。金太旺的人:不仁不義,背信忘義,放縱無節制。水太旺的人:情緒不穩定,內心多陰謀策略,好走旁門左道。
用名字的五行於每天的呼喚中,補足了不平衡的五行,無形中糾正了其偏差行為與思慮,為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各個行為端正,體力充沛,腦筋靈活,乃我國家之幸也!嬰兒命名、公司命名、找對老師、非常重要、需要本閣服務請加Line:@nocename或加WeChat:aacvc666預約。

感謝大家對本閣的肯定、感謝眾多客戶為本閣介紹客戶、在此獻上最真誠的感恩與祝福!謝謝大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