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順捷精密有限公司

『順捷精密有限公司』

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為了不受市場的打壓,我們公司秉持著『求心求變、精益求精的精神』,堅持著重生產高精密零件,
已藍海策略經營模式;『有如藍海的市場加上純熟的技術』,在CNC車床業的競爭才不會受到影響,有關認和高精密零件製造,
更是充滿了興趣去挑戰,任何新的技術更是不斷的虛心請教,只為了使『順捷精密有限公司』在業界能有最專業的知識及技術。

我們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環境,讓每個員工在無壓力的工作環境,自行培養自動自發!

各式各樣的轉接頭,甚至是一般外面看不到的,我們都可以為您客製化製作,不管是玻璃五金、精密鋁製品還是五金零件、氣閥
、醫療相關的材料,我們都可以為您處理,人性化的客製作品,您就是老闆!

順捷精密絕對不是說說而已,從表面粗度儀、測定顯微鏡、實體顯微鏡到數位式三點內徑測微器,都是我們的基本量器設備,做出來的東西,絕對是處理到好!

台北特殊轉接頭零件加工,台北譯碼器,台北氣閥,醫療器材儀器零件,台北金屬零件量產加工,台北CNC車床零件,台北精密金屬零件加工,台北精密加工,台北高精密零件,台北高精密金屬零件,台北醫療儀器氣閥零件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