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食早時

食早時吃早餐時間的意思,創立於西元2020年,為了讓顧客吃的更健康,我們使用了來自德國進口的Rational萬能蒸烤箱來製作大部分的餐點,僅有食物本身的油質,達到了少油的效果。

創立食早時的初衷是為了創造出擁有舒適的環境、創新的餐點、用心的服務且平價的金額,讓每個族群的人都能夠來享用美味的餐點的傳統早餐店。老闆深信最好的服務就是客製化的服務,為了呈現用心的服務,只要是顧客的提出的需求,我們都會盡全力的去完成。

店裡掛了幾幅專業攝影師拍攝之後製作成的無框畫,來店用餐也可聽聽音樂或看個電視,座椅更是挑選舒服又有質感的椅子,都只為了讓顧客有在家用餐的感覺。

未來會慢慢研發新的餐點,讓顧客都有滿滿的期待感。絕不一成不變,試著去改變,走出新的傳統早餐店。之後也會慢慢規劃開分店或開放加盟,把食早時的美味分享出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