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飯太郎|台中西屯炒飯

飯太郎|台中西屯炒飯,台中中科炒飯

美味的食物 · 菜單品項豐富 · 裝潢風格優雅

台中市西屯區的飯太郎,坐落於中科餐飲業熱鬧的街道上,109年2月新開幕,日式裝潢,餐廳環境寬敞舒適,不管是親子家族聚會、商業餐敘都非常適合。

老闆堅持炒飯粒粒分明、不死鹹、分量多,有別於外面炒飯的黏膩感。
顧客大推的泡菜炒飯也是店內的主推,口味大人小朋友都適合,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如果你喜歡吃泡菜,又剛好喜歡吃飯,就一定要來飯太郎 !

餐點現點現做、口味新穎多元,不僅大飽眼福也滿足顧客的口腹之欲,絕對值得你大老遠來店品嘗。

有需要訂購的夥伴們、公司行號、學校企業、朋友聚餐,現在也都有提供外送服務呦~


台中中科炒飯,台中日式風格炒飯店,台中永福路炒飯,台中西區中科泡菜牛肉炒飯,澄清醫院好吃炒飯,台中西屯炒飯,中科美食炒飯,台中西區中科打拋豬肉炒飯,台中西區中科玉米火腿炒飯,台中西區中科章魚燒炒飯,台中西區中科蝦仁蛋炒飯,台中西區中科炒麵,台中西區中科燴飯,中科美食炒麵,中科美食燴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