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餃屋。老眷村酸辣湯

位於高雄岡山的『餃屋。老眷村酸辣湯』,自西元2017年開業至今,道地的傳統眷村美味,店內共有30個座位,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如果您喜歡懷念的眷村風味,那麼您絕對不能錯過『餃屋。老眷村酸辣湯』。

『餃屋。老眷村酸辣湯』堅持最新鮮的美味,店內所有食材皆為老闆當日新鮮採購,老闆期望給每一位到餃屋的客人,能品嚐到只屬於老眷村的好味道。

老闆的父親為上海人,店內的美味『酸辣湯』,正是上海傳統口味,而店內的『醡醬』,則為老闆母親教導,是偏向台灣傳統的古早味醡醬,新鮮食材加上傳承兩代的好手藝,『餃屋。老眷村酸辣湯』征服了無數饕客的味蕾,有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贏得岡山在地朋友的好評與推薦。

『餃屋。老眷村酸辣湯』必吃美味:

◆人氣推薦『水餃』
水餃有「3」種口味:
(高麗菜、韭菜、九層塔)
自水餃內的餡料至餃皮,全程皆為「純手工」製作,手桿的餃皮Q彈、內餡餡多鮮美,高人氣的九層塔水餃,是喜愛九層塔香氣的朋友,必點的美味。

◆美味可口『煎餃』:
餃底煎成金黃色澤,外脆內軟帶有淡淡焦香的口感,香蔥豬肉的餡料中含有湯汁,小心別燙著了!『煎餃』深受許多小朋友的喜愛。

◆招牌必點『酸辣湯』:
別於坊間業者,這裡的酸辣湯,每碗都是「現點現煮」,不怕費時耗工,就是要您嚐到新鮮美味,全台獨一無二的酸辣湯客製服務,可依照個人喜愛調整酸辣程度,加上私房獨門醬料,讓『酸辣湯』口感更擁有層次與口感。

◆遵循古法『醡醬』:
也許您吃過「醡醬麵」,但您可能沒吃過「醡醬飯」,這裡的『醡醬』則是依照古法製作而成,保留了最真實與純粹的醡醬風味,如果你也喜歡醡醬,絕對不能錯過餃屋的醡醬。

眷村風味。用心美味
岡山推薦小吃首選No.1
『餃屋。老眷村酸辣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