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騰龍相機鏡頭代理商-俊毅實業

騰龍鏡頭推薦,騰龍相機鏡頭,相機鏡頭推薦,變焦鏡頭推薦,定焦鏡頭推薦,超廣角鏡頭推薦,單眼相機鏡頭推薦

日本騰龍光學自1951年創業以來,至今70多年歷史,致力於研發各是袖珍且高解像力的鏡頭,涵蓋了數位單眼相機、CCTV、手機和數位相機等鏡頭。憑著各種專利技術,騰龍得以創造多款獨家可換鏡頭。放眼全球,我們的鏡頭屢獲好評,均贏得技術創新、畫質卓越、設計輕巧及操作簡單等美譽。至目前為止,騰龍最引以自豪的產品為一系列的多功能變焦鏡頭,不論是廣角鏡還是定焦鏡,產品均榮獲多項大獎,更深受無數攝影師的愛戴。騰龍對於鏡頭的研發始終處於領導地位,甚至與多國頂尖及世界知名品牌生產商有長期穩定的OEM合作關係,並且不斷運用光學科技替各個領域提供尖端的光學鏡頭,為社會的發展做企業應有的貢獻。

由於騰龍鏡頭的性能強大,防手震系統 (VC)、壓電式超音波對焦 (PZD)、環型超音波馬達 (USD) 系統和移焦等,維修時均需原廠的硬體與韌體校正,本公司擁有原廠最新的硬體與韌體設備,提供您的鏡頭最完整的售後服務。

騰龍相機鏡頭代理商-俊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2321-825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