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三峰清潔企業社

【潔淨、安全、企業責任】
是三峰的核心理念,三峰的意思是在這三點做到最頂峰!

在居家清潔從業以來,
發現社會大多數是雙薪家庭,這也讓家事成為家庭中很大的負擔,
另外許多的清潔人員都是單親媽媽或二度就業的婦女,
這麼龐大的社會需求又彼此需要,
啟動了三峰在從事居家清潔擁有更強大的信念。



選擇三峰清潔的理由

1. 客製化的清潔服務
根據自己的時程安排服務人員在合適的時間打掃,客製您希望的打掃範圍,改善環境也照顧荷包。

2. 24H官方LINE線上估價
線上專業人員與您一對一溝通,提供相關環境照片或影片,線上便可完成報價,事前溝通保證到位。

3. 豐富的協力廠商團隊
不論你需要沙發床墊的清潔,搬家清運或是冷氣水管塔清潔,清潔、消毒、除蟲、防滑、鍍膜,通通交給最專業的三峰清潔團隊。

4. 合法登記,安全有保障
擁有官方網站與實體門市,服務完成後有標準驗收流程及驗收單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超過百則客戶真實評論提供見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