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傳統美食推薦-肉粽泰Tai

新品牌.老味道
「肉粽泰Tai」創立於2021年,坐落在新興街與北斗街交叉口,醒目的白底磚牆,架上手繪海報看板,濃濃復古牽引出鹽在地好滋味。經營者郭辛泰高中二年級開始跟隨郭明坤師傅學做台灣小吃,八年如一日,眼見視他如義子的郭師傅即將退休,擔驚超越一甲子的祖傳手藝跟消失,便萌生承傳老味道的想法。

「肉粽泰Tai」取自經營者的名字,中英交雜,猶似中文疊音,希望它不只年輕、活潑、好記和未來適於走向國際;最重要的是記憶中絲絲扣魂,在口内充分融合粽葉、米、醬和花生香氣的那份鄉愁。


Tai好呷.美味絕活
用最簡單的製作方式,把食材的味道變得不簡單。

招牌食饌:肉粽、碗粿、土豆粽、四神湯、豬腳湯、味噌湯。「肉粽泰Tai 」堅持精選新鮮食材日煨熬燉煮,大至豬肉品,小至花生米,以確保顧客都能吃到餐點最精隨的滋味。

除此之外,醬料部分亦不能馬虎!醬油膏、麻辣醬、蒜泥,都是老饕必備的佐料,純天然自製,絕不添加防腐劑,搭配秘技製成。可謂「內用必配,外帶必備」的點綴小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