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商用咖啡機 烘豆機 咖啡豆 益昌瑞

高雄全自動咖啡機、高雄半自動咖啡機、高雄營業用咖啡機、高雄吃到飽餐廳咖啡機、高雄辦公室咖啡機、高雄半飯店咖啡機、高雄半會議室咖啡機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益昌瑞貿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業於進口各項最新科技設備,服務於國內先進農業、咖啡相關產業、食品製造業、工業廠 等相關客戶。

我們堅持最好的品質、最新的科技、最完善服務,為各領域的客戶量身規劃最合適的生產流程,與客戶共同成長。

本司營業項目包含 :
咖啡、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商用咖啡機,咖啡豆、半自動咖啡機、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營業用咖啡機、烘豆機、咖啡烘豆機、色選機、色彩選別機、材質選別機...等。

本司在深入解業主需求後,提供最專業的規劃設計、再與業主檢討校正流程、而後為其選配最合適的設備、並給予日後最完善的維修售服等服務。

善用科技替代人力是現代人追尋的方向,每一天我們都以「識別細微,引領未來」的精神,讓每一個『實現』都超越客戶的期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