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日式拉麵 帰拉麵KAERI

『帰拉麵 KAERI 』命名為帰拉麵KAERI 「帰る」在日文的意思是指最終的歸所 有回家的意義;就是把來到這裡的客人當做朋友一樣對待,本店是由一位親切好客的8年級老闆娘特地到日本拜師學藝回台,融入台灣人的口味製作而成的日式拉麵、炸物,只有我們有這樣的味道。

我們是一群八年級生,一起學習、一起努力!致力於提供平價美味、安心的料理,「帰」=你回來啦,意指每一位顧客朋友,都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自在溫暖。食材的採用都是我們親自挑選的,絕不假他人之手!食材品質品嚐的出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