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鰻游蒲燒鰻 鰻魚 生鰻片

鰻游
*經營理念
由1970年開始養殖,秉持「鰻魚吃的健康、人們食的安心」的經營理念,在地養殖白鰻將近50餘年,熱銷全台餐廳,之後開始蒲燒鰻的加工生產,讓我們的經營更加多元。

近年創立新品牌「鰻游」開始進軍網路市場,堅持過去經營的精神,蒲燒鰻的加工生產都經過了嚴格把關!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吃到安全、新鮮的鰻魚。

*堅持品質 產品新鮮營養
我們販售的蒲燒鰻通過各項國際認證品質的檢驗,就是為了讓您更安心、更安全的食用,提供最佳品質。

鰻游在品質上嚴格把關,嚴選最優質的「白鰻」進行製作,加工廠是通過ISO22000國際認證,讓消費者能夠安心購買,鰻游為了品質而做的堅持與努力,點滴皆藏在生產、服務流程裡。

*簡單做 開心吃
隨著生活型態與消費趨勢的演變,讓消費者不用出門排隊也能在家享用如五星級般的鰻魚飯,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回家不需花太多時間,只需將蒲燒鰻經過加熱後灑上蔥花與白芝麻,簡單就能享受一道美味的鰻魚料理,療癒一整天的心情。

如果您還沒有嚐過我們家的蒲燒鰻,歡迎您購買嘗試,讓我們帶著您「鰻慢體會,悠游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