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鴻昇 鑫威利 太陽能熱水器 桃園

鴻昇-桃園熱泵熱水器、桃園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桃園熱水器維修保養、桃園太陽能熱水器、桃園太陽能熱水器推薦、桃園熱泵熱水器、桃園熱泵熱水器推薦

鴻昇坐落在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上,是桃園地區知名的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經銷商。我們成立於民國55年,是鑫威利熱泵熱水器、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的優良經銷商,秉持著專業、節能、環保、用心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

鑫威利熱泵熱水器是利用少量的電能驅動壓縮機壓縮冷媒,利用冷煤相態的變化所產生大量的熱能。其優點就是與一般瓦斯或是瞬間熱水器一樣有快速的加熱效能,及更佳的節能效益。是國內少數瞬間加熱的熱泵熱水器,非傳統循環式的熱泵熱水器。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是台灣品牌最大、產品最完善的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比起它牌太陽能熱水器,其系統構造單純耐用,安全,環保,符合經濟效益高效回收節能設備。

鴻昇擁有30年以上銷售安裝、維修經驗。除了提供『鑫威利』、『三久』的熱水器相關產品銷售、安裝、維修,更有其他各廠牌的熱水器維修服務,擁有專業團隊,為您打造最高品質的生活。若有任何熱水器相關需求服務,歡迎來電詢問。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