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鶯華瓷藝

你們是否都曾因位親人的過世往往不知所措呢?

鶯華瓷藝的初衷,起因於我們的親人過世─我們的奶奶。

在當時,我們每天看著親戚們為了奶奶的後事,常常繁忙於四處奔波,只為了能夠送自己的親人好好走上最後一程,好在有我們孫子身處於殯葬業的幫忙,讓親戚們放心信賴我們,讓他們可以更專心準備奶奶的後事。

也在這時,我們發現一般大眾對於親人過世後往往不知所措,只能照著葬儀社說明的服務程序跟著走,以骨灰罈的價格為例,少則幾千,動則百萬都有,然而一般人卻都無法去深入了解這些的收費是否合理。

由於我們身處殯葬業,因此可以找信任的廠商辦好親人的法會,提供自家的骨灰罈,但是如果沒有足夠的知識,真的很難去分辦骨灰罈的好壞,甚至在價格不合理情況下只能任何宰割,因此我們成立了「鶯華瓷藝」,藉此希望能讓大眾更了解其中。

而在今年我們也正式成立鶯華瓷藝網站,讓殯葬服務能變得更加全面,更甚推出業界首創的保固五年服務,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包含線上客服資詢、提供新竹以北免費到府看罐服務等,讓產品價值有保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