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麒老師風水命理館

新北命理|新北觀元辰宮|新北催眠|新北改名|新北命名

麒老師風水命理館位在新北永和,專精於觀元辰宮、占卜問事、風水鑑定布局、取名改名、八字、擇日。

『落土三分命,富貴天註定』其實不然,
表面上命格已定,但是運卻可操之在我,
其中的契機,就是透過風水命理與潛意識等專業技巧來改運,
想要趨吉避凶,就需要全方位專業的風水命理老師—麒老師。

位於新北的【麒老師風水命理館】是永和地區有名的算命師暨身心靈導師,
麒老師專精於觀元辰宮、占卜問事、風水鑑定布局、取名改名、八字、擇日,
同時擅長催眠、前世今生、協助怨結化解,是個全方位的風水命理師。

麒老師藉由以下四種工具,全方位增好運:
1. 姓名:將八字、姓名及占卜進行多層次交叉分析,協助個案找出改運的契機,減少走冤枉路的可能性。
2. 風水:風水影響一個人甚至一個家的命運,其中包括健康、事業、感情、財運。
3. 前世今生:藉由潛意識探索,挖掘前世今生的愛恨情仇,把相關或最根本原因找出來,以協助怨結化解,讓問題有效改善。
4. 觀元辰宮:調整元辰宮,有效改善人生運勢。

麒老師藉由多層次潛意識技巧去探索及開發,找出問題並化解它,
再巧妙的運用易理、風水布局、命學及前世今生問題等多元技巧,
協助個案邁向圓滿人生。
任何風水命理或前世今生等問題,
都能來電洽詢,記得要事先預約!

『服務項目』
◆觀元辰宮(改運/找出問題根源/練習面對及修改習性)
◆寵物溝通
◆八字論命
◆取名改名
◆占卜問事(感情/工作/轉職/健康/姻緣/考試/憂疑難決之事.........)
◆擇日(嫁娶,安香、交車、新生兒剖腹產)
◆催眠療癒前世今生;化解恩愛情仇
◆風水鑑定及布局
◆風水命理職業班;(風水學、八字學、姓名學、占卜學、擇日學)
◆國際催眠治療師證照課程(NGH/IAPC/CAMBMS)
◆國際IAPC東方元神宮證照課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