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麻糬寶寶

阿忠店長的經營理念是『新鮮、堅持原味(古早味)』
麻糬寶寶攤,從原物料的選擇到製作都是非常用心有堅持的。出自於「用心」的本質,希望給麻糬寶寶的顧客感受到最真誠的服務、最用心的品質,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用心。

麻糬的特色:
新鮮、現做、堅持古早味

麻糬寶寶自從創業以來。彈指之間已過了十來載....一路走來經過了敝履闌珊,都是不改初衷。一心想賣給客人高品質的好麻糬。也希望有緣的客人,有機會來饒河街品嚐一下,這一份老闆有心也有愛在裡面的好麻糬。順便緬懷一下古早味的手工麻糬,感恩大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