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家農莊

"黃家農莊"品牌,源自於高雄市六龜區荖濃里水冬瓜山上的一對恩愛夫妻養老的清淨地,現在成為一家不斷改寫台灣養生保健歷史與綠色生態的夢想實踐農莊,其品牌核心,是堅守養生行業的陣線--堅決不添加任何雜質,從農田種植到入瓶灌裝,都做到實質清晰,品質純正。

黃家農莊更致力於創新與開發,打造農產品精緻化產業,遵循古法以傳統工藝製造全天然、無添加的優質食品,結合在地農民生產之新鮮食材,在落實全天然、無添加的理念上,致力於成份最精純、含量比例最高為原則,並結合中藥藥理避免三高、糖尿病、腫瘤等等患者所禁忌的食材配方,更不因迎合食用口感而添加不必要的添加物,以符合當今健康飲食的需求。

黃家農莊 梅精系列、橄欖精、薑黃等等產品,更是獲得中國大陸各大電商評為暢銷優質食品,是屬同業中之佼佼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