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金城黃金薯

源自於台中逢甲夜市正宗的火烤貝客起司馬鈴薯,2000年5月在台北市寧夏夜市開立了第一家分店。

在店長黃文超帶領下,服務了大台北地區快20個年頭,始終如一,由於火烤費時又費力,大部分都改成粉泡油炸馬鈴薯,我們堅持使用火烤,保住馬鈴薯天然健康的美味,我們採用美國進口的馬鈴薯,火烤50分鐘,選擇喜歡的配料,加上濃郁的切達起司醬,絕美的搭配,並有帕瑪森和莫扎瑞拉兩種起司,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搭配。馬鈴薯和三種起司都是由美國進口,品質有保證,天然又健康。於是我們更名為黃金城&黃金薯(火烤起司馬鈴薯)繼續服務大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指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