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科技生活館

旭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從成立之初,即專注於特殊材料的應用與開發,從LED用之高導熱陶瓷線路板、鋁合金微弧氧化膜、以及石墨烯的專利生產技術與相關衍生產品開發。

『黑科技生活館』是根據旭景光電的基礎材料,如石墨烯粉體材料,開發出民生應用產品的電商平台。

公司專業的材料科技專家,無論在石墨烯及相關奈米材料的知識及豐富的應用經驗,可在化工、電子以及民生等工業應用領域,提供您完整的產品線與使用建議。

而多年的材料開發經驗,更讓我們在生活應用上,不只可以開發多種創新產品,也可共同合作提供各種創新舒適生活的解決方案。

InnoMate tek, a novel material developing company, established in 2012. Graphene Inside® , a new brand in e-commerce, by the group of InnoMate tek., enthusiasts wish for the experience of Inno-Comfort life.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