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金傳奇黑糖薑母茶

「黑金傳奇」提供:淡水薑母茶、桂圓茶、黑糖茶磚、薑母茶磚、淡水伴手禮、台北伴手禮、四物茶磚、年節禮盒、養生飲品伴手禮、淡水黑糖、薑母茶宅配、淡水名產、牛蒡茶、黑糖薑紅茶、黑糖薑母茶宅配,算起來距今有近百年歷史了,有著獨門製作工藝,從原料到工藝,每一步製作過程都不可懈怠。出於對黑糖虔誠的熱愛,黑金傳奇研發團隊不斷的嘗試在黑糖中加入一些新材料,使其擁有不同的風味。

黑糖薑母茶:可緩解女性經期不適
黑糖薑紅茶:打造出薑與錫蘭紅茶絕妙口感
原味牛蒡茶:獨家烘培技術,風味絕佳營養不流失
紅棗桂圓茶:香甜口感溫和順口
紅糖薑茶:除了黑糖外,添加了紅糖增添風味
蔓越莓寒天黑糖:不論熱飲、冷飲、果凍,都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黑糖四物飲:讓您氣色紅潤,是女性最佳選擇

四季皆宜的養生飲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最佳伴手禮推薦,好評不斷
台灣地區皆可宅配,歡迎來電訂購!!
淡水渡船頭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1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