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鼎盛防水閘門-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防水閘門

【鼎盛防水閘門】台北防水閘門、台北防水閘門安裝、新北防水閘門、新北防水閘門安裝、桃園防水閘門、新竹防水閘門、基隆防水閘門、宜蘭防水閘門、苗栗防水閘門、台中防水閘門、台南防水閘門、高雄防水閘門

鼎盛鋁業總部位於新北市,服務全省各地,專精於防水閘門的設計與安裝,100%台灣製。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從開發、設計、生產、組裝,所有的工程細節絕不馬虎,造每個環節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我們的防水閘門檔水效果通過國立台灣大學測試100%無漏水。能通過如此嚴苛的標準,是因為我們在設計與用料上下足了功夫。主體使用鋁合金陽極處理,材料厚實絕不偷料。防水膠條為汽車等級的EPDM 氣密性與耐候性極佳。所有零配件均使用不鏽鋼,耐久堅固。

業界最高3年保固,永久保修,同時我們也投保了1000 萬元的產品責任險,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安心。由專業團隊為您服務(免費丈量估價、施工說明),品質優良,價格公道,不論大或小的工程,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擁有多年以上施工經驗,我們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服務」去對待每一項工程!也希望有這個榮幸能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