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鐵皮屋興建【在地推薦】-振典工程行

台南鐵工程的專家【振典工程行】
在地經營數十年、有良心、有熱誠,專人到府評估。
抱持:專業、誠信、良心的原則去服務每位顧客
我們的服務範圍:大台南地區、大高雄地區、嘉義地區

我們的老師父各個經驗豐富,不論是鐵皮屋漏水、鐵皮屋整修、房屋長期漏水,各種絞盡腦汁卻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請聯絡我們,包君滿意!
如果有舊屋重建工程,也請務必聯絡【振典工程行】,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包含整間水電、裝潢、水泥、都能一手包辦,免去您一一找尋師父的煩惱!

歡迎大家來『振典工程行』發問哦!

【我們的專業】
鐵皮屋搭建、鐵厝興建、鋼骨廠房、屋頂漏水抓漏、隔熱彩色鋼板、盛餘浪板三合一、屋頂換板、樓梯、欄杆、菱形網圍蘺、遮雨棚、採光罩、PC板、白鐵門窗、不锈鋼、電動捲門、鐵捲門、通風球、尚有舊屋整建、頂樓加蓋、翻修、拆改、捉漏...等等
公司:06-331-2306
手機:0903-471-318
傳真:06-331-2306
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ID:@ktq9514l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