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鳥地方陝西小館

親愛顧客:
您好,鳥地方已經開始營業陪您抗疫宅在家,官方帳號登場,加入好友「@789fzoac」了解冷凍包宅配外帶資訊!

【桃園市龜山區】鳥地方陝西小館(長庚總店)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92號
營業時間11:30~20:30(下午持續供餐,不休息,星期二公休)
電話:03-318-6655;03-397-9217

本店民國84年以「傳統麵店」形式,87年更名為「鳥地方牛肉麵」,並於88年正式取得「鳥地方」的商標專用權。並改變「傳統麵店」經營形態,提供顧客品質穩定口味一致的餐點,這些用心與努力,也為「鳥地方」奠定更深更廣的客層基礎。

「羊肉泡饃」絕對是第一名的國民美食,這道菜據說由戰國時期的「羊羹」演變而來,這說的可不是日本和果子的羊羹,而是羊肉煮成的羹湯。羊肉泡饃,簡稱羊肉泡又稱羊肉糊餑屬清真回民小吃為陝西一絕,有「天下第一碗」的美名。宋代文學家蘇東坡曾作詩讚道:隴饌有熊臘,秦烹唯羊羮。

泡饃依湯的多寡可區分為四種吃法:
分別為「乾泡」、「口湯」、「水圍城」、「單走」而「鳥地方」的泡饃,則是供應「水圍城」的吃法,即湯寬大煮,碗中間是饃和肉,周圍是湯汁,不膻不腥,鮮嫩美味。肉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