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陽明山竹子湖杉木林餐廳-當季青菜放山雞

「陽明山」為台灣北部熱門景點,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前往健行、賞花,在這片令人陶醉的山林間,蘊藏了一間擁有30年以上歷史的美味餐廳,不僅是竹子湖的在地標誌,背後更有著一段溫馨的故事,那就是陽明山必吃餐廳『杉木林餐廳』!!

👍🏻承載《30年》以上美味回憶:
竹子湖必吃餐廳『杉木林餐廳』,成立於西元1984年,以扎實的料理功夫、親切的服務態度聞名,為竹子湖「第一間」熱炒合菜餐廳,竹子湖好吃餐廳『杉木林餐廳』,至今已經營長達30年以上,廣敞的用餐空間,室內外總共可容納高達約300人,在這,遊客可一邊欣賞陽明山美景,一邊享用杉木林的美食,無論是家庭旅遊聚餐、遊覽車團體用餐,都能讓顧客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令人感動的美好故事:
陽明山好吃餐廳『杉木林餐廳』,位於中正山產業道路上,平時會有爬山的民眾經過,在早期這間餐廳,並沒有店名與招牌,僅由創始老闆在自家田地的路邊,販售自家種植的蔬菜,直到有一天,一位爬山遊客,因為肚子餓,詢問是否能將這些新鮮的蔬菜炒熱來吃。這句簡單的問話,點燃老闆夫妻倆,經營餐廳想法,陽明山必吃餐廳『杉木林餐廳』,於創立初期,僅供應簡易料理,如:炒青菜、地瓜湯、麵線、水煮玉米、茶葉蛋,旅客們則坐在樹林下用餐,享用著美味菜色、補充體力後,再帶著滿足與歡笑下山,時間一久,便與竹子湖必吃美食『杉木林餐廳』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聯繫,每當前往陽明山時,就指定一定要到『杉木林餐廳』享受美食。

👍🏻招牌人氣必點獨家美味:
✅店長推薦《白斬雞》:
每早以獨門滷汁新鮮滷製,嚴選用「放山雞」,雞肉鮮嫩緊實,搭配獨門特調醬料,讓每一口白斬雞,都能品嚐到幸福與滿足。
✅獨家招牌《芋頭排骨》:
新鮮排骨讓您入口即化、芋頭綿密細緻鬆軟,再加上鹹香醬汁,號稱「白飯殺手」的《芋頭排骨》,整個竹子湖只在這裡才品嚐得到。
✅壽星必點《豬腳麵線》:
透過獨家秘方熬煮而成的紅燒滷汁,厚實大塊的豬腳,吸附滿有香氣的滷汁,再淋上柔軟可口的麵線上,是許多大小朋友們讚不絕口的美味。
✅自家種植《時令蔬菜》:
自家親自栽種的新鮮蔬菜,真正新鮮、健康,只需簡單清炒、就很好吃,依照季節變化,豐富的蔬菜選擇,贏得素食朋友們的喜愛。
✅老饕必嚐《藥膳烏骨雞》:
將烏骨雞燉得軟爛入味,以黃金比例熬製的中藥湯頭,濃郁卻不苦澀、清香回甘,嚐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滋味。

👍🏻獨樹一格的室外美景:
陽明山美景餐廳『杉木林餐廳』,附近擁有眾多知名景點,於享受美食後,旅客可前往「青楓步道」,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洗滌,不僅如此,竹子湖特色餐廳『杉木林餐廳』,自家種植各種美麗的花卉,於每個不同的季節,竹子湖特色合菜『杉木林餐廳』,餐廳內室外盛開著不同的花朵,在餐廳的室內室外,擁有不同的美好感受,每年一到春天,更有「櫻花」盛開在餐廳室外,許多網紅、網美們,更將陽明山特色餐廳『杉木林餐廳』,為私藏的陽明山賞櫻景點。

🐶竹子湖寵物友善餐廳『杉木林餐廳』,餐廳歡迎帶遊客帶毛小孩一起前來,在這常可看到不同的毛小孩。
🅿️竹子湖好停車餐廳『杉木林餐廳』,餐廳提供專屬「停車場」,開車前來餐廳十分便利。
🥣竹子湖必訪餐廳『杉木林餐廳』,每人只需消費滿$300元,即可享受免費供應的地瓜湯、米粉湯。

🈵(假日人潮眾多,建議提前預約)
📌預約專線:
☎️02-2861-7159
📞0932-079-566
📍餐廳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12號
🚌公車路線:小8號、小9號公車即可到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