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

鹿谷親子景點首選『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成立於西元2016年至今,莊園位於【投151線道】上,鄰近眾多熱門觀光景點;如: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舊名: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杉林溪、忘憂森林、大崙山觀光茶園…等,莊園內皆為【獨棟小木屋】,獨立空間、環境清幽,別具特色!無論是好姐妹出遊(與閨蜜來拍網美照)、家族旅遊(一家大小渡假)等,溪頭人氣必訪景點『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深受廣大遊客的青睞與肯定,於網路好評不斷,為南投鹿谷溪頭旅遊人氣景點。

南投旅遊必訪推薦『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莊園主人葉先生為鹿谷在地人,為了讓更多外地朋友看到鹿谷的美,葉先生憑藉著對於鹿谷及對2位女兒的熱情,親手打造『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園區內提供8棟《特色主題-親子小木屋》,適合不同喜好、需求的遊客,鹿谷網美打卡景點『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以不同主題!不同場景!每棟木屋均附設【溜滑梯】,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龍之谷
❤️歡樂虎
❤️車寶貝
❤️鹿鹿熊
❤️火車屋
❤️海船屋
❤️公主世界
❤️森林樂章
❤️積木屋

鹿谷好玩景點推薦『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莊園內主題小木屋,依據不同的主題設計,木屋內備有各式各樣的專屬玩具,如:疊疊樂、小車車、保齡球、積木、廚具組…等,讓孩子們在此盡情的享受與玩樂,『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貼心為每位家長著想,於莊園內設有《無障礙通道》,便利「嬰兒車」移動,讓大朋友也能安心遊玩!

鹿谷熱門親子景點『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每棟小木屋的建築,皆採用《環保、無毒、防火》建材,莊園內隨處可見,引人注目的遊樂設施,如:自製翹翹板、大型彈珠台、跳跳床、打水幫浦等,帶給小朋友們無限歡樂的回憶,『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以充滿童趣與歡樂的氛圍,致力滿足大小旅客視覺、空間的享受,為美好的假期中加分。

小木屋。溜滑梯。遊樂場
南投家族旅遊首選
鹿谷親子友善推薦
溪頭森林旅遊必訪
『杉溪鹿溜滑梯親子莊園』
一個讓大小朋友樂不思蜀的地方
一個讓遊客來了還想再來的莊園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4746018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