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板橋宏益信合美診所整型外科

板橋醫美診所『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成立至今已超過10年以上,鄰近捷運板橋站,步行只需6分鐘,板橋整形外科【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院長「周林興院長」,曾任職《亞東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並於業界超過30年以上專業豐富經驗,捷運板橋站醫美推薦『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頂級醫美團隊,秉持「打造美麗!自然魅力!」,打造專屬個人與眾不同的自信與魅力,憑藉院長豐富專業資歷,與時俱進,追求卓越技術!完美無瑕!

板橋微整形首選『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提供全方位醫美服務,如:整形手術、光療雷射、微整注射等,滿足時下追求完美的朋友不同需求,板橋整形美容推薦『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致力提供更完善「美」體驗,於術前完整評估:臉部輪廓、五官比例、與客戶討論所預期效果,真正做到《客製化療程方案》,板橋專業整形首選『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頂級醫美團隊注重每一環節,完善的術後服務,細心且耵聹「術後相關照護」事宜,宏益信合美頂級醫美團隊,堅持「專業·親切·服務」,於西元2012年榮獲《FG全台百大人氣醫美診所》之殊榮,至今仍贏得業界好評與讚賞!並深受客戶肯定與信賴!

板橋人氣醫美首選『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全方位醫美服務:

🤦🏻‍♀️額頭乾癟、臉頰削瘦,如果臉蛋膨潤,沒有足夠脂肪,看起來就會憔悴又顯老。
👉🏻「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雕塑微整:
想擁有豐滿臉頰,可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抽取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填補於臉部各部凹陷部位,如:眼窩、蘋果肌、下巴、法令紋、臉頰…等,相對比較《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注射,「自體脂肪移植」可維持更長時間,並且不會因為人體的代謝,而產生遞減微整的狀況。

🤦🏻‍♀️提供不想自體脂肪移植或是脂肪含量不夠的朋友,不希望臉部凹陷,看起來沒有精神怎麼辦?
👉🏻「微整注射」:
板橋打玻尿酸首選『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微整注射」,以合格玻尿酸、微晶瓷注入肌膚內,對抗肌膚因為歲月痕跡的影響,支撐凹陷鬆弛肌膚,「微整注射」更是板橋微整形『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最擅長手術,精準測量施打劑量與施打部位,達到最佳的注射效果。
快速!安全!為許多網紅網美首選項目。

🤦🏻‍♀️體味太重,嚴重影響到社交生活怎麼辦?
👉🏻「狐臭手術」頂漿腺切除手術:
根除狐臭問題,選擇板橋除狐臭推薦『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手術局部麻醉後,專業刮除造成狐臭原因的頂漿腺,切除大部分腋毛根,可除去高達約80-90%的味道,達到除腋毛的附加效果,由於切口小,可配合組織膠幫助傷口癒合、不會留下明顯疤痕,減少併發症的產生。

🤦🏻‍♀️外出沒做好防曬,導致皮膚變黑、或是膚色不均、因紫外線曬出斑痕,想當淨白美人!其實沒有這麼難。
👉🏻「光療雷射」:
可以藉由板橋除斑推薦『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的「光療雷射」,針對個人不同膚質、不同膚色,進行專業客製改善,由頂尖專業權威醫師,評估客戶膚況、客戶的個人需求,決定施打雷射光束的強度治療,讓療程達至最好的效果。

🤦🏻‍♀️生活中不小心發生的意外受傷,有時候以為小傷口,自行包紮處理後,卻導致後續留下傷口留疤。
👉🏻「外傷縫合緊急處理」:
求助處理疤痕的整形,想預防留下疤痕的可能,需要處理傷口時,尋求專業的協助,透過專業醫師縫合傷口,不只可讓傷口更細微、更好照料,更大大降低留下疤痕的機率。

板橋推薦醫美診所『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重視《私人隱密》,提供絕對隱私的診療空間,完善保護客戶私隱,於業界贏得優質口碑,與時俱進、精益求精、不斷精進時下最新技術和醫美專業知識,引進最新國內外大廠專業設備,新北板橋整形專家『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以專業、優質的豐富資歷,專業級認證、原廠醫學美容專業產品,真正保障愛美朋友的醫美安全。

👨‍⚕️院長「周林興醫師」簡歷
👍🏻現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現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現 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
👍🏻現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前 美國燒傷醫學會會員
👍🏻前 亞東紀念醫院 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任
👍🏻前 亞東紀念醫院 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前 美國德州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研究進修
👍🏻前 美國格維斯頓燒傷研究所研究員

愛美有理!魅力無罪!
打造最自然美麗魅力的您
板橋專業醫美診所
新北醫學美容權威
『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
突破您對於美麗的想像極限!
醫療機構代碼 : 353101743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