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恩琦刺青

新店女刺青師『恩琦刺青』,成立於西元2016年,鄰近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只需3分鐘,新店刺青店推薦『恩琦刺青』擁有經驗豐富刺青師團隊,其中資歷最久,長達13年以上,專業獨特創作風格,Google評論更高達「4.9」顆星以上,贏得廣大喜愛刺青朋友們的喜愛與好評。

新店刺青師推薦『恩琦刺青』,創辦人「恩琦」老師,被網友與媒體稱讚為「台灣最美刺青師」「全台最正刺青師」等美名,「恩琦」老師因著對刺青的熱愛,曾遠赴「韓國」深造學習刺青藝術創作,也與國泰醫院美容部合作,進行與「乳暈」修補技術之研究,「恩琦」老師對於刺青藝術追求不只擁有濃厚興趣,更追求完美、細緻的呈現,「恩琦」老師不斷與時並進,不僅在技術層面上追求好還要更好!所創作之刺青紋身設計藝術,凡『恩琦刺青』出品,必屬佳品!業界有口皆碑!『恩琦刺青』更成為網紅、網美中的指定刺青店!

大坪林站女刺青師『恩琦刺青』,店內環境空間明亮、舒適,貼心提供寬敞沙發,讓陪伴刺青的朋友,可以好好休息,貼心提供具有高音質、高畫質的影音設備,讓等候刺青的朋友、或是陪同前來親友,在等候過程中,也不會覺得無聊,新北女刺青推薦『恩琦刺青』,打破傳統刺青業者內陰暗、神秘的氛圍,『恩琦刺青』致力提供最頂級、舒適的空間環境,讓前來紋身的朋友,擁有最優質的刺青體驗。

台灣女刺青師推薦『恩琦刺青』,頂尖刺青師團隊:

👍🏻刺青師-恩琦老師(N7)
IG:https://rink.cc/4x871
❤️特色風格:灰階寫實、水彩風、新傳統
👍🏻刺青師-WOWO老師
IG:https://rink.cc/8p2gf
❤️特色風格:油畫寫實、灰階素描
👍🏻刺青師- Bodhi老師
IG:https://rink.cc/7zscr
❤️特色風格:專屬文字設計、黑白動漫、寫實
👍🏻刺青師- 彫玉老師
IG:https://rink.cc/5hwpa
❤️特色風格:日式老傳統、小圖
👍🏻刺青師- MOE老師
IG:https://rink.cc/oua9g
❤️特色風格:復古文藝、寫實插畫
👍🏻刺青師- Yu老師
IG:https://rink.cc/kq3xk
❤️特色風格:插畫、動漫、極簡線條

台北女刺青師推薦『恩琦刺青』,美至極致的刺青設計,突破一般人們對於「美」的想像,新店女紋身推薦『恩琦刺青』,以專業精湛的技藝、多樣化風格,滿足喜愛刺青的朋友,對於不同刺青風格的需求,專屬於您的獨一無二,新北女紋身推薦『恩琦刺青』,無論為初次嘗試刺青藝術的朋友、或為尋找個性化紋身設計的朋友,『恩琦刺青』都能透過刺青老師的巧手、和與刺青朋友的雙向溝通,完美呈現心中最期待的圖案。

台北女刺青師首選『恩琦刺青』,力求極致美感!追求美還要更美!以創新元素、融入精緻技術於每一次的作品,無論是為追求潮流、個性的朋友,亦或透過刺青來紀念重要時刻的人、事、物,台北女紋身首選『恩琦刺青』,重視與刺青朋友之間的溝通和討論,並真正了解個人的喜好與需求,創作出最符合期待的作品,讓屬於個人的獨家印記,真正與眾不同!

極致美感。創意設計
專屬圖騰。獨一無二
網美網帥指定刺青店
捷運大坪林站女刺青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