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金門安全科技

台中電子鎖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創立於西元1973年,歷經時代的洗禮,為台中老字號專業門鎖專家、更是「SAMSUNG三星電子鎖大中部地區經銷.安裝.維修服務中心」,台中南區鎖店『台中金門安全科技』與時並進,從傳統門鎖演變為現今的電子鎖,台中換鎖『台中金門安全科技』,讓現今電子鎖成為您全家安全的守護者!再也無需擔心出門忘記帶鑰匙、回家找不到鑰匙又無法入門的窘境,輸入密碼或手指紋辨識,還有臉部辨識電子鎖,就能輕鬆開門、安全關門,既安全又方便,各大品牌最新、最安全電子鎖,就在『台中金門安全科技』。

大中部地區智能電子鎖首選『台中金門安全科技』,為各大知名品牌電子鎖經銷,提供專業電子鎖安裝、維修,台中人氣電子鎖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不僅於使用上便利,更擁有多種優質警報提醒功能,如:低電量通知、防拆、鎖舌異常、外出,電子鎖於關門時自動上鎖,還可搭配「手機APP」遠端連線,可隨時查看門鎖開關,如遇異常情況,在第一時間主人就可收到通知,台中三星電子鎖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全方面守護您與家人的居家安全。

大中部地區電子鎖專家『台中金門安全科技』,可透過手機APP遠端解鎖開門、或設定一次性密碼開門(單次使用後失效),於門鎖開啟時,手機APP也可接收通知,家中沒有人可以開門,又需要有人進入屋內的時候,都可透過手機APP遠端遙控,台灣臉部辨識電子鎖『台中金門安全科技』,隨時隨地都可以知道訪客是否順利進入家中,何時進入、何時離開,透過手機APP遠端監控、真正安全又便利。

台灣電子鎖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真正提升居家安全措施!擁有更好生活品質!
台灣大中部電子鎖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電子鎖專賣店)』
各大品牌電子鎖:
◆ SAMSUNG三星
◆ HIONE海灣
◆ HYUNDAI現代
◆ Yale耶魯
◆ Milre美樂
◆ Loghome
◆ UNICOR
◆ LOCKEY GO
◆ ForceLock
◆ 陸系品牌電子門鎖

韓國電子鎖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提供全方位各大品牌電子鎖,針對客戶的預算、需求,提供市場最優質、新穎電子鎖安裝建議,至現場安裝服務時,貼心解說電子鎖的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多年來累積優質好口碑,深受客戶的好評與讚賞。

大中部地區『台中金門安全科技』,秉持優質、專業、服務,想打造智慧E化住家,智能居家管理先從門鎖開始,台中專業電子鎖『台中金門安全科技』,帶您一起走入智慧E化住家,家的安全,就交給優質的安裝維修服務團隊『台中金門安全科技』。

開鎖換鎖維修鎖
指紋臉部即開鎖
走入居家E化電子鎖
推薦台中金門安全科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