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公館Cafe

沒來過『小公館Cafe』,別說您去過公館!!
位於台大商圈,公館羅斯福路巷內,『小公館Cafe』白天是一間舒適愜意的咖啡店,晚上則成為放鬆小飲的餐酒館,無論是一個人來這放鬆享受悠閒時光,或與三五好友在此聊天小飲,『小公館Cafe』雖然隱身於巷內的2樓,卻是許多人來到公館,必造訪的療癒天地。

『小公館Cafe』成立至今,長達10年以上的悠久時光,也是許多台大同學們在求學中的回憶,『小公館Cafe』裡平價美味餐點、咖啡下午茶、比利時啤酒、還有現場轉播精彩的足賽,高CP值的消費,都是深受學生族、球迷們喜愛的最主要原因。

『小公館Cafe』除了美味餐點吸引顧客,貼心提供WI-FI 無線網路、備有「電源插座」,在這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想充電就可以隨時充電,『小公館Cafe』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隨處可見在這閱讀書本的學生、上網工作的SOHO族,當然也有與閨蜜前來的姊妹、一同來看球賽的好朋友們,『小公館Cafe』也可以包場活動、商業聚餐、同學會…等,各形式的聚餐聚會,都可以在『小公館Cafe』,享受滿足歡聚的美好時光。

店內高人氣焗烤美味料理,深受網友們的喜愛:

◆焗烤肉醬尖管麵
筆管麵Q彈有嚼勁,吸入滿滿的濃郁茄汁,再加入私房秘製手工肉醬,鋪上滿滿的起司烤至金黃色,還沒上桌就可以聞到逼人的香氣,誘人的起司與肉汁透過烤爐後滋滋作響,鹹香味十足,讓起司控驚叫連連的超長牽絲,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味道。

◆牛肉千層麵
是喜愛千層麵朋友,必點的餐點,層層麵皮與起司的雙重交響樂,滿滿的肉醬也不甘示弱交織於其中,是會讓減肥朋友會失敗的一道餐點,附贈烤到香酥脆的麵包,沾上肉醬和起司一起入口,啊!這就是讓人魂牽夢縈的滋味。

想知道最新的賽事結果??『小公館Cafe』貼心在體育賽事的季節同步轉播,讓球迷朋友們大呼過癮,揪團一起欣賞精彩的賽事轉播,配上比利時啤酒,一起為支持的球隊乾杯加油!!

(下方圖片擷取自店家FB粉專及Google評論網友分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