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隆企業有限公司

位於台中豐原的【聖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超過20年,擁有豐富的鐵捲門經驗與技術,服務內容包含:鐵捲門維修/安裝、快速捲門維修/安裝、傳統捲門維修/安裝、油漆防水隔熱工程、室內空間設計、鋼骨結構工程、太陽能開發案件等服務,在業界更是累積鐵捲門的安裝、保養的經驗,從創立以來一直以來信守服務業的精神作為經營理念,為了就是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

【聖隆企業有限公司】一路走來服務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案件,將每一個案件都當作自己的家一樣用心對待,堅持以最實惠的價格,替每個顧客安裝、維修最優質的鐵捲門,從初步的洽談就可以了解顧客的需求,再以圖例或案例照片詳細解說,讓顧客都能夠在施工前前充分了解設型號及施作流程,消除顧客對於工程上的疑慮,以將心比心的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詠銘的技師們在鐵捲門的安裝與維修上也有有著一流的技術,另外也秉持價格透明的原則,讓顧客可以清楚知道價格,不會事後惡意加價,以上的服務都深深受到大家的肯定!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夏季高溫炎熱,大多數的透天厝頂樓樓板都會出現裂痕的現象,當雨季來臨時,勢必會影響天花板的油漆品質,進而出現壁癌、漏水等現象,那這時您需要的就是油漆防水隔熱工程的服務了,【聖隆企業有限公司】也有提供油漆防水隔熱工程的服務,若您家中有壁癌或漏水狀況時,務必及時找詠銘處理,避免造成更大的問題產生,影響生活品質,【聖隆企業有限公司】的油漆防水隔熱工程十分專業,能夠解決您透天厝頂樓問題,防水隔熱輕鬆有效!

任何有關鐵捲門、油漆防水隔熱工程、室內空間設計、鋼骨結構工程、太陽能開發案件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都歡迎撥打專線0933826681,由【聖隆企業有限公司】的專人協助您,業界服務NO.1,【聖隆企業有限公司】用心為您打造安心舒適的生活空間!!

『服務項目』
◆鐵捲門維修/安裝
◆快速捲門維修/安裝
◆傳統捲門維修/安裝
◆室內空間設計
◆鋼骨結構工程
◆油漆防水隔熱工程
◆太陽能開發案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