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宜蘭包棟民宿推薦,宜蘭親子民宿推薦

多久沒有去度假旅行了?忙碌久了總是要找時間休息的!沒有長假出國享受,那就來宜蘭冬山包棟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吧!在宜蘭享受有如峇里島風情般的度假時刻。不論您是想要體驗豪華的懶人露營、親子旅遊住宿、住在渡假村的莊園民宿,宜蘭包棟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 一次滿足您的旅遊需求(◍•ᴗ•◍)

去年新開幕的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位於宜蘭冬山離生態綠洲、梅花湖很近,渡假園區內有Villa房、豪華幕野露營可選擇,快預約到冬山生態綠洲渡假村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度假吧!

宜蘭,好山、好水、好風光,是眾所皆知的旅遊勝地,但是藏著一座南洋小島你知道嗎?預約羅東夜市包棟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來一場放鬆自在的漫活之旅吧!
細細感受『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準備的度假小島❤

景觀民宿很多,在宜蘭包棟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的隨機一處,百坪草皮、獨木舟、盪鞦韆、沙灘區、海灘酒吧,拍網美照都是好看的!預約宜蘭羅東卡拉OK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來一場放鬆自在的漫活之旅吧!細細感受『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的度假感❤

✶宜蘭懶人露營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的迷人特色✶

✵耀眼的陽光☀
✵慵懶舒適的villa房🛌
✵越夜越美麗的星空沙灘酒吧🏖
✵懶人露營,豪華享受-幕野帳篷⛺
✵浪漫的落羽松步道🌲

包棟民宿日漸興盛,成群好友或是一個大家庭要出門旅行,可以包下場地、不受拘束的放鬆度假,會是旅遊住宿的首選👍,宜蘭豪華露營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園區占地近千坪,沙灘、酒吧、椰子樹,濃濃的峇里島度假風情,無法抵擋偽出國的渴望!

羅東夜市親子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有多種不同風情的雙人房、四人房,以及幕野帳篷區,帶小孩來的家庭,光是沙灘和電動車,就夠讓寶貝們放電一整天,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能放鬆,放慢平時緊湊的生活步調,大人負責拍拍美照、喝著飲料,在一旁看小朋友的安全就可以囉!『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大人小孩都能被細心照料的漫活民宿。

冬山生態綠洲莊園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除了公共設施之外,卡拉OK歡唱及烤肉區和星空酒吧都是包棟的朋友們獨家享受的豪華體驗喔!

直接拎著行李就能入住,宜蘭員工旅遊住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是員工旅遊、家庭出遊、朋友聚會的度假民宿首選!不妨來一趟宜蘭,體驗出國才能體驗到的峇里島風格旅遊,發呆亭放空放鬆,在草皮和落雨松步道享受悠閒。

在『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感受大自然的氛圍,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悠閒,在宜蘭享受平靜放鬆的度假時光❣

🌴『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宜蘭的渡假天堂🌴
留下旅行的回憶❤

羅東夜市莊園民宿推薦『峇里島漫活villa民宿』『服務項目』

◆獨木舟划船
◆落雨松步道
◆貝殼沙灘
◆發呆亭
◆烤肉區
◆星空酒吧
◆歡唱卡拉OK
*民宿/旅宿字號 : 181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