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品譽牛肉湯涮涮鍋

嘉義西區涮涮鍋推薦『品譽牛肉湯涮涮鍋』,位於嘉義西區北港路1335號 ,鄰近「嘉義交流道」附近,店內所有牛肉,是每日從牛肉供應地「台南善化」,新鮮運送至店內的「現宰溫體牛」,因而品嚐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美味,嘉義特色涮涮鍋推薦『品譽牛肉湯涮涮鍋』,深受嘉義在地朋友的肯定與推薦,許多一吃成主顧的饕客們口耳相傳,吸引了不少慕名前來品嚐的老饕們。

嘉義特色火鍋推薦『品譽牛肉湯涮涮鍋』,顛覆坊間對於火鍋湯底的想像,昆布~NO!豬骨~NO!乃是以「牛大骨」費時耗工、精心熬煮製成的湯底,店內提供2種不同風味的湯頭:

❤「招牌清燉」屬台南口味~
不惜高成本以牛大骨、加上大量新鮮當季節令蔬果,精心熬煮,湯頭清甜爽口,贏得女性朋友及長青朋友們的喜愛。

❤「紅燒藥膳」屬屏東口味~
以私房黃金比例、藥膳配方燉煮而成的湯底,口感甘醇馥郁,強身健體,深受喜愛藥膳朋友們的青睞,是每進入冬季,喜愛進補朋友們的最佳首選。

嘉義不踩雷鍋物推薦『品譽牛肉湯涮涮鍋』,Google星級評論,高達網友評價「4.7」顆星,「嘉義最強在地美食」的美譽,品質肯定的保證,店長推薦的「全牛料理」,適合愛吃、懂吃「牛」的饕客,從:牛肉、牛腩、牛筋、牛肚、牛心、牛肝、牛腱、牛鞭、牛尾、牛雜…一頭牛的全部位,在這都能吃得到。

嘉義全牛料理推薦『品譽牛肉湯涮涮鍋』,新鮮牛肉(全牛部分)以豐富多變的烹飪料理方式,創造意想不到的各式美味,
碗湯:
現點現煮的美味,一碗熱湯上桌,不只暖身更暖心
熱炒:
四種熱炒口味(清炒、蔥爆、沙茶、麻油)
涮涮鍋:
加點火鍋料、蔬菜,朋友聚餐吃火鍋最對味

嘉義西區宵夜必吃『品譽牛肉湯涮涮鍋』,除牛料理外,店內《古早味肉燥飯》也是一絕!精燉至香氣四溢的(牛)肉燥醬汁,淋至軟硬度恰恰好的米飯上,肥瘦參半的滷肉不會過油,一入口便於口中化開,每一口都讓人無法抗拒,是許多老饕必點的高人氣美味。

台灣好喝牛肉湯首選『品譽牛肉湯涮涮鍋』,貼心提供「冷凍真空調理包」,宅配全台各地,讓您無需親赴嘉義,也能享有各種不同風味的新鮮牛料理,牛肉湯宅配推薦『品譽牛肉湯涮涮鍋』,想品嚐溫體牛美味料理無需等待,台灣最好吃溫體牛『品譽牛肉湯涮涮鍋』,嘉義牛肉火鍋推薦,等您一同來嚐鮮!

🌟品譽牛肉湯高薪聘請🌟
值得高薪的您!手刀快來聯絡!

☺️☺️【職缺時間】:
👨🏻‍🍳👩🏻‍🍳《晚班內場廚師》
新手廚師,會基本炒菜亦可
工作時間短,薪資高
17:30-凌01:30

💁🏻‍♀️💁🏻‍♂️《早班外場正職》
白天上班
9:30-下午17:30

👉🏻【工作面試地點】:嘉義市西區北港路1335號

👉🏻【薪資】:
月薪$28000-$35000
(面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