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眉控Eyebrow Control

擁有一對合適自己眼型的眉毛,是每位愛美的女性所期望的,新北板橋的【眉控eyebrow control】,Mandy老師表示「眉型」還是要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秉持「客製化」顧客滿意,平眉、彎眉,每個人喜愛與適合的眉型都不相同,眉毛-看似雖然差之毫釐,但結果卻是呈現之千里,眉毛的學問甚遠,每一筆都要十分仔細端詳,才能呈現一對完美秀麗的「眉型」。

致力打造完美素顏美人,這裡提供「角蛋白睫毛」服務,「角蛋白睫毛」非坊間的嫁接睫毛技術,乃以自身睫毛,透過專業捲翹,每ㄧ根調整睫毛毛流,讓睫毛擁有完美弧度,所使用之產品因含豐富「角蛋白」,不僅不會傷害自身睫毛,反可增加自身睫毛的保養及強韌度,故此深受喜愛自然裸妝感美眉們歡迎。

◆【眉控】專業服務:
霧眉
飄眉
飄霧眉
角蛋白美睫


◆ 【眉控】為寵物友善空間,老師有兩隻可愛的狗小孩,如果您是喜愛毛小孩的朋友,可在預約告知,施作當日,就能在店裡看到可愛的狗寶貝朋友囉!!

打造素顏女神,戴上口罩,您仍然擁有韓星般的光彩,【眉控】為您真正的加分。

「完全預約制 」LINE 預約:@472lrjli
忙碌之餘,來電容易遺漏
請顧客善用Line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