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祐文理補習班/聖佑正音數學補習班

創立於民國82年,開業至今已長達28年豐富教學經驗,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課程,規劃出適合不同年齡層與不同階段的課程,讓孩子在學齡期間,可以更快速融入學校的教學進度,讓家長不再擔心孩子跟不上學校進度,透過專科學習課程,輔導教學並且為日後升學做好準備。

招收課程:
◆常春藤美語
◉適合幼稚園~國中
◆MPM數學
◉適合幼稚園中班~國中
◆課輔班
◉適合國小一~六年級學生
◆寒暑假育樂營

提供最優秀的師資團隊,皆為受過專業課程的課輔老師,秉持以「耐心、細心、愛心」,對於同學課後作業進行專業輔導、囑咐溫習每日學校所教學之內容,讓家長們可以真正放心與安心。

疫情期間,聖祐/聖佑兩校已完全落實,所有教室確實環境消毒,老師們皆已完成疫苗接種,保障同學們,真正安全與健康的學習空間。

◆【聖祐文理補習班】(麻豆校):
招收對象:「麻豆國民小學」之學生
06-5714-166
台南市麻豆區民生路12之3號

◆【聖佑文理補習班】(培文校):
招收對象:「培文國民小學」之學生
06-5726-562
台南市麻豆區和平路13之14號

堅持給孩子最好的,【聖佑/聖祐】家長們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