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12 Café 有機咖啡/有機花茶

台北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民生社區咖啡聽|松山區咖啡聽|民生社區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推薦

天然、健康、舒適,享受慢活!不一樣的早午餐,
民生社區必吃早午餐『J12 cafe有機咖啡/有機花茶』自然與生活的完美結合。

現代人追求健康與美味並重,位於台北松山民生社區的『J12 cafe』,
致力將新鮮有機食材,融入健康生活,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區,『J12 cafe』賣的不只是餐點及咖啡,
更是一份,對於天然健康平衡的堅持與信念!

100%消毒無菌空間:
擁有寬大的落地窗,明亮視野的『J12 cafe』,室內空間寬敞且舒適,長沙發區貼心備有插座,供需要的朋友使用,堅持提供最安全的用餐環境,店家不計成本安裝『全室254um紫外線·剎菌光空調系統』,24小時不間斷消毒設備,即使於防疫期間在店內用餐,都能真正安心與放心。

100% 潔凈水質:
『J12 cafe』堅持衛生安全,以14道濾心的過濾,為店內使用的「水質」把關,
以真正安全、衛生、無菌的「乾淨水」,做為沖泡飲品、料理餐點、清洗食材、蔬果。

與您一同守護健康~就從入口中的每樣有機食物開始!

100% USDA認證:
『J12 cafe』堅持嚴選100%USDA認證食材、咖啡生豆、茶類,蜂蜜亦為SGS檢驗合格,
顛覆對於「有機」的刻板印象,將新鮮有機食材,製成人人喜愛美味可口的早午餐。

『店內高人氣推薦』

岩鹽烤牛肉起士堡:
麵包烘烤後外酥內軟,火烤岩鹽新鮮頂級牛肉,原味呈現口感不醃漬,搭配自製香濃蜂蜜芥茉醬,為愛吃美式朋友們的必點。

挪威燻鮭魚義大利麵:
為100%有機橄欖油,低溫烹煮的料理,搭配耗時1小時、慢烤有機蕃茄與蔬菜,鮭魚與義大利麵的完美結合。

新鮮蕃茄義大利麵:
特選台灣優質蕃茄、有機初榨橄欖油,不添加一滴水熬製,番茄為排行第一高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美容聖品,濃縮香醇的蕃茄醬,相當約2400cc的蕃茄牛肉湯。

『J12 cafe』有機咖啡:
採認證咖啡生豆,自選豆、烘培、淬取,以多年累積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成就了每一杯外面喝不到的香醇濃郁、滑順口感。

從用餐空間、環境衛生、有機食材及原物料的堅持、到高品質的乾淨水,『J12 cafe』在每個環節裡的用心,贏得眾多忠實顧客們的肯定與支持,更有許多人來訪一次就成主顧,『J12 cafe』不計成本在所有細節上,堅持做到最好,來一趟『J12 cafe』,相信您會愛上這的自然、健康,一份餐點、一杯咖啡,如此地純粹與滿足!享受慢活~享受生活!就從『J12 cafe』開始!

『熱門菜單』

◆岩鹽烤牛肉起士堡
◆挪威燻鮭魚義大利麵
◆新鮮蕃茄義大利麵
◆有機咖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