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老莊刈菜雞-羅東美食餐廳首選、羅東海鮮

羅東美食餐廳首選/羅東美食餐廳推薦/羅東在地人推薦美食/羅東海鮮料理/羅東火鍋推薦/羅東海鮮餐廳/羅東熱炒店/羅東必吃餐廳/羅東生魚片餐廳/羅東新鮮海鮮/羅東烏骨雞/羅東冬季美食/羅東刈菜烏骨雞/羅東羊肉爐

●本店從4月8日起休夏季長假至九月份開始營業
老莊刈菜雞位於宜蘭縣羅東鎮,在地經營近30年,老闆曾在台北市區開立魚翅餐廳,聞名北部人,後來回鄉用精湛的手藝造福宜蘭人,也是羅東當地人強力推薦的美食餐廳,老闆每天堅持親自熬煮湯頭,加入雞胸、蘋果、洋蔥以增加湯頭鮮甜,因此累積了許多饕客。

店內除了各式鍋類之外,還有當天新鮮的海鮮料理、精緻熱炒,火侯、食材都掌握得恰到好處,用心炒出的精緻料理,要給各位貴賓用實在的價位,享用到飯店級菜色。 雖無飯店式的外場服務,但「新鮮,健康,美味,嚴選食材」,是老莊多年來的堅持。

老莊主打的刈菜雞是用真正的烏骨雞,烏骨雞和一般雞肉最大差別在於脂肪含量遠低於一般雞肉,熱量含量也沒有雞肉多,且蛋白質的含量明顯高過一般雞肉,也比雞肉含有更多的礦物質,中醫學者也指出烏骨雞有補虛弱體質、婦女病、肝病等功效,精心挑選食材,為的就是要給您最好的美食饗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