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普特絲新竹展示中心、新竹防霾紗窗推薦

竹北防霾紗窗、新竹防霾紗窗、新竹防霧霾紗窗、新竹紗窗推薦、新竹防塵紗窗、新竹防蟲紗窗、桃園防霾紗窗、苗栗防霾紗窗、新竹普特絲防霾紗窗、新竹普特絲紗窗

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在防霾紗網上利用專利靜電技術與特殊編織方式,可預防蚊蟲、小黑蚊入侵家中,這不只是一款防蟲紗窗,更是防塵紗窗、防霧霾紗窗,可降低室內落塵量、PM2.5及二手菸味等空污問題,而且是目前全台唯一經歐盟ECARF認證有效減少過敏的防霾紗窗。

保護全家人健康,就從紗窗開始做起!全台30棟建案包含精銳潮、仰德灣指定標配應用在紗窗上,全室使用荷蘭進口Poll-tex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網,有如在紗窗上裝了一道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室內的空氣做第一層把關,提供全家人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

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 優點
★阻擋85%的PM2.5
★針對灰塵及花粉更高達90%
★絕佳透視性,視野不受阻
★荷蘭百年大廠原裝進口
★通過多項國際專利及實驗
★市面上99%窗型都適用
★濕抹布或吸塵器就能清潔

普特絲新竹展示中心
服務專線:0800-500-855、0933-550-831
展示中心:新竹縣竹北市中央路197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