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煙樓坊-高雄美濃客家美食餐廳推薦

美濃客家觀光餐廳推薦/高雄排隊美食餐廳/客家年菜禮盒宅配/客家禮盒配送推薦/美濃潘枝鴻美術館/美濃客家美食首選/下午茶推薦/高雄排隊美食名店/美濃排隊美食名店/高雄餐廳首選/美濃網友推薦餐廳/美濃客家豬腳首選/美濃創意客家料理推薦/南臺灣創意客家料理/高雄創意客家料理

美濃以客家文化與菸葉著名,菸葉曾經在美濃締造經濟奇蹟,祖先用來烘烤菸葉的菸樓就在一片綠色菸田中鶴立雞群,菸葉如同美濃的代表。
菸樓現今在美濃已寥寥無幾,透過由菸樓改建而成的餐廳-煙樓坊。用這個名字來紀錄菸葉曾經在美濃創下的歷史,承襲像菸葉一般,成為美濃另一代表。

2003年11月16日,煙樓坊誕生。煙樓坊座落於美濃,經營的是客家文化與藝術的結合。創始人李雅妹用心栽培餐廳中每一朵花、畫家潘枝鴻於2007年創建美術館,將自身的藝術作品與岳母李雅妹的客家美食結合,精心規劃成立了煙樓坊美術館餐廳。讓客人在用餐同時也能感受藝術的薰陶,創新後的客家美食搭配眼前景緻,亦是一種舒緩壓力的審美享受。近20年煙樓坊在美濃深根茁壯,除了擁有優美環境外,一道道的客家菜餚更是讓眾人們讚不絕口,想到客家會想到美濃,想到客家菜就會想到煙樓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