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菁鷹|優質品牌-設計-規劃-施工

橋梁懸吊式施工架,懸吊架,倒吊架,重型支撐架,金安奬協力廠商

菁鷹工程是一家以社會責任為文化核心價值的企業,除了施工架的品質卓越外,工安管理也相當用心,更在關渡大橋榮獲了金安奬協力廠商的殊榮。現今缺工的年代,我們結合了優秀及龐大的團隊,任何艱難的環境條件,任何的懸吊式施工架、廠房重型支撑架,都能以最安全的工法為您建構最安全的施工架。

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擁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工程設備,建立良好口碑及客戶支持。

菁鷹│專業團隊為您服務,品質優良,價格公道。
優質服務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
秉持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品質至上精神,為您解決問題。

服務項目
鷹架工程、懸吊式鷹架、橋梁懸吊式施工架、施工鷹架
不分區域
全台專線:04-889001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