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大工程行-台北新北EPOXY地坪工程

台北EPOXY地坪工程/新北EPOXY地坪工程/新北地坪工程/新北地坪施工/新北地坪止滑/新北止滑工程/新北流展工程/新北屋頂防水/新北屋頂PU防水工程/新北壓克力球場/新北PU球場/新北高壓灌注/新北防水工程/新北防水抓漏

馬大工程行擁有多年相關EPOXY地坪工程施工經驗,不論大小工程皆由專業團隊服務,不假手他人,承包過大大小小的EPOXY地坪工程。我們秉持著用心、負責的信念,並且永續經營的理念,處處提升防水的專業技術,積極慎選施工專業的材料,用心針對個別案況,做出量身的修繕規劃。有任何相關工程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馬上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提供最親和力的溝通、最貼心的建議及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舒適、安全的生活空間。

服務項目:
專業EPOXY地坪施工/止滑工程/流展工程/修補工程/屋頂PU防水工程/壓克力/PU球場/高壓灌注/自平泥工程
工廠/自家車庫/地下室停車場/廠辦大樓皆可施作

服務範圍:全省
服務專線:0916-75070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